close

凌泠 (1)

嗯...關於這個孩子我只能表示:可憐的孩子,地球不適合你啊(?)

剛捏出來的時候不停的換髮型,怎麼看怎麼違和感,偏偏不知道要調甚麼,本來目標是要調出悶騷冰冷型(誤)的小人...此時卻變出個外星人(喂

當初捏好的時候因為穿著軍裝,結果朋友看了只回了一句話:怎麼看起來像是某個宇宙戰隊隊員?

因此!!!此小孩的終生就這麼定啦!!恭喜成為某星球的宇宙戰隊隊員,任務是來地球考察((好歹也給他隊長阿混蛋!!!

 

凌泠 (2)

大衣貌,有清冷的氣息(?)

凌泠 (3)

因為是外星來的不懂地球生活,所以房間空空如也(?)只有簡單的桌椅、床和蒐集來的零零碎碎的地球資料

凌泠 (4)

 

凌泠 (5)

 

凌泠 (6)

看到眼鏡不得不說,當初他誕生後再跟朋友聊天,然後提到自己本來想捏的小人型,他就說...

禁慾跟眼鏡不錯啊(咦)

所以就朝著個目標發展了((欸欸欸?

可是當戴上眼鏡的時候...

友人:嗯、好一個純良型的小孩!!

我:好吧/_>\...我不管了就這樣吧(不負責任 <毆飛

 

凌泠 (7)

 

凌泠 (8)

宇宙戰隊隊員上工

凌泠 (9)

幹嘛看起來一臉不爽啦www這個設定又不是我的錯wwww((才怪

凌泠 (10)

這個角度很棒(?)不過還是得說...凌泠你根本外星來的(?

凌泠 (11)

 

凌泠 (12)

操縱機器,你想對地球做甚麼阿阿阿阿阿阿

 

凌泠 (13)

我絕不承認我單純只是想要組個宇宙戰隊

別問我為什麼一模一樣...因為他們是外星人(誤)

是說當初髮型是後面那4位的,可惜朋友說這樣更不起眼、更像某個小隊隊員了啊XD

所以換了這頂髮....恭喜還是宇宙戰隊的某隊員?(喂

凌泠 (14)

然後捏出來後突然很想虐他一下+W+

(友人:你這個後媽)

凌泠 (15)

 

凌泠 (16)  

還有,凌泠最討厭別人叫他全名還有無視名字直接叫他宇宙戰隊隊員(我絕不承認我一直稱呼他為宇宙戰隊隊員還差點忘記他名字的!)

而名字由來就別說了...這小孩的奇怪設定根本都是在聊天下誕生的!!!(果然是可憐的孩子

至於為什麼討厭叫全名呢~因為凌泠...玲玲~親愛的小玲玲~~~~~~~~~~~~~~~~~~~~~~~((被槍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赦問龍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