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用版面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崩壞你的表情的wwww

不過不這麼做難消心頭的煩躁啊!!!wwwwww

 

嘛,開學了,功課也漸漸來了....

不忍說、我對水彩真的是沒轍  因為水彩收拾起來麻煩又要碰水,畫在紙上又要相當有耐心的一層一層畫上去,疊色還會跟所想有差別...

況且沒有特別去學水彩的經驗,從國中沒有美術課後就沒再碰的東西...直到上學期才碰過了一點點...

偏偏這學期開始必修都逃不過水彩這種東西QAQ!! 讓人畫到想撞牆偏偏有覺得其實不錯玩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根本苦中作樂狀態?!

直到老師說,要把上學期期末的精緻素描畫為淡彩...淡彩...淡彩!!?

 

據說是期末的嚇人作業(獻醜表示)↓

 

 

DSC01673  

我突然覺得學期末作業我不該認真畫的(摀臉啜泣

在掙扎與想撞牆間只好去玩很久沒玩過正常(腦殘?)生活的SIM3日常....

起初一切都很正常...可是當作到某個事情的時候居然....

 

02  

 

NOOO~~~~上天你不要這麼對待我阿~~~~~

在經過研究之下也找到了出的問題在哪、只要小人在洗澡的時候就會開始錯誤...

 

01  

BUT!!!!只要完小人全程洗澡完移動視線遊戲就會正常運作!!!

窺視全程洗澡....這是甚麼樣的概念啊!!!?

你們這群該死的小人一定要觀賞你們脫光洗澡就對了!!!?想要露身材不是這樣的阿阿阿阿阿!!!

 

所以...因為有裝MOD只好認命去查問題但到現在還是毫無線索...只好一個一個排查看看了....難不成我以後都要看他們洗完澡才可以移動視線嘛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該死的我其實覺得問題不大阿!!!

好吧...單純發洩完畢...吃完晚餐再去認命排查MOD看看好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赦問龍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