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你根本是忘記#

然後單純只是突然間想到想幫兒子做個誕辰紀錄(其實只是在逃避期末作業而已

雖然離誕辰時間已經有一個學期了,但是就是想放,剛好上學期的馬克杯也發還回來了,正剛好ww

沒錯,突然間發廚的故事是在畫馬克杯的時候(你是苦中作樂過頭嗎#

所以wwww

 

↓↓↓↓↓↓

馬克杯01.JPG  馬克杯02.JPG  馬克杯03.JPG  

 

嘛,因為主題算是歪童話(但是最後小組討論的故事好像變成八點檔童話故事) 我是畫邪惡的紅帽與追捕紅帽的獵人先生(?

然後就想到說獵人追著邪惡的紅帽跑然後邪惡的紅帽把獵人耍得團團轉...糟糕、紅帽好像很萌(///▽///)(你#

把想法告訴友人後:

友人A:耍得團團轉...獵人桑好像也好萌(///▽///)

 

於是好像有CP出現了,導致我後續的作業都充滿了紅帽屬性,最後誕生出新兒子(不####

結果因為後續的期末更加病重,然後故事的情節基本上都完成了XDDD(完成是完成你哪時候才要給我打阿###

總之,就是這樣

所以來看看紅帽醬的演變史,大致上抓幾張圖上來(####

 

紅帽醬(?):賽西爾‧傑羅伊 

設定是狼的民族,所以可以認定是汪汪(認真   <被揍

因為名字太長太麻煩了所以乾脆以小西概稱(你這樣對嗎###

 

再來就是算有完成的(?!)圖畫歷史↓↓↓

 

賽西爾.jpg  
橙色.jpg  

1-1(改).jpg  
上課不專心的手繪塗鴉之一↓

塗鴉02.jpg    

之後的結論就是:為毛每張年齡都有不同的差距阿小西Σ(OдO;)

然後你為毛要一直傲嬌不讓我畫好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已經扔掉好幾個草圖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拖走

 

某蝶:因為你太疼愛他所以把他給玩壞了嘛

我:不要說這種引人誤會的話阿這樣我會更想繼續疼愛他阿!!
  

 

而後,在我疼愛小西的期間那一位廚了獵人桑的友人也畫了獵人草圖然後抗議說獵人桑也很萌所以不要忽略他(##

於是在經過一連串的HSHS....咳,討論之後,獵人桑也出來了(一樣期末極限#

 

獵人桑(?):凱爾修特

嘛,就是一個被小西玩到精神耗弱的孩子(不####

設定是比紅帽醬年長一點,屬性...太多了數不清(被揍

↓↓↓↓↓↓

凱爾修特.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挑圖挑來挑去只剩一張,因為我都在疼愛小西沒空裡他

然後這張就被另一個友人正解兼吐槽了

 

機車友人:他到底是甚麼職業?有像警棍的東西旁邊又有獵槍?!

我:棍子是他的武器好不只是還在設定中嘛(無辜

機車友人:我只看到一個會雙節棍的獵人在森林中打獵累了依靠在木頭上發騷(O

我:乾XDDD等等你好像正解了怎麼辦啦XDDDDD

 

恩,那時期真的對獵人桑沒啥想法,每次都只有在小西出現才會跟著畫出來(你#

可是畫到最後後,獵人桑好像也越來越萌了/////A/////  (沒救

重點,獵人桑很乖,他都乖乖地讓我畫,小西依舊傲嬌的不讓我畫好他(泣

 

夢醒.jpg  

 
相愛相殺.jpg

真心喜歡第二張//////可是該死的小西你又傲了....還是上完彩稿才遲鈍的發現小西再度崩壞(摀臉

某蝶:就跟你說疼過頭壞掉了

 

依舊是上課小段子的塗鴉(你真的有在認真上課嗎喂#

塗鴉01.jpg  

 

 

最後,因為太愛他們了所以只好再度踏入挽回不了的修羅路>>SIM3移轉(#

但是值得高興的是,凱爾依舊很乖,小西終於不傲了我超感動的雖然好像受屬性太重嗚嗚嗚嗚嗚QAQQQQ(拖走

至於他們的誕辰日相同所以覺得太無趣了(喂####

所以就....SIM3隨機蛇馬的最強大(你####

小西↓↓↓

賽西爾_01.jpg   

賽西爾_02.jpg  賽西爾_03.jpg  

拍到最後越來越就算了,剛結束POSE還給我一副奇怪的臉,你到底是在傲嬌甚麼啦XDD

 

某蝶:XDDDD在嘟嘴嗎孩子(不是

我:他想要討親親的意思嗎(不###

某蝶:他在跟你抗議讓他跟凱爾分開然後又玩弄他(´▽`) (不

我:所以是想跟凱爾討親親嗎(´▽`)(#####

(自重兩位)

 

回歸正題,因為以犯罪者的角度去想又是狼的民族、所以就這麼挑了,擲骰是天蠍座喔www所以就以星座定生日去了(歐

生日:10/28  (?

終生期望:邪惡帝王(是在中二甚麼啦####

賽西爾_01-2.jpg  

 

再來是凱爾唷↓↓↓

凱爾_02.jpg  

你幹嘛一臉不爽的樣子啦,笑一個好不O3O

凱爾_03.jpg  

....對不起我錯惹不要開槍,但是有客倌在看你就行行好嘛...QAQQQ

凱爾_04.jpg  

凱爾_05.jpg  

你要認真也是可以的嘛......((失血過重

小西是傲嬌,凱爾則是隨著時間的成長屬性越來越多直達誘受(哪裡不對了阿###

因為被小西玩到精神耗弱只好給他神經質的特徵(他不是乖其實是打從一開始就壞掉了吧###

擲骰是處女座,生日定下:9/4

終生期望:騎師  各種意味   <被槍斃

凱爾_01-1.jpg

 

就這樣,暫時告一段落啦,因為事隔太久突然要記錄有點詞窮了(´▽`)(´▽`)(´▽`)(你還敢說#

然後小西乖乖喔給你凱爾抱不要在嘟嘴了喔♥

小西:不要把我當成狗在哄####

賽凱_01.jpg  

 

 

 

事後:

我:小西好像不小心越來越受了欸(´▽`)

某蝶:XDDDDDDDD請讓他記得他自己是個攻!!(滾

我:沒關係有凱爾在他沒機會(欸#

某蝶:wwwwwww

......

......

欸,所以突然得到一個結論是其實小西的攻是凱爾教出來的嗎?!(望上圖

(被槍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赦問龍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